close


▲某日的早晨,無厘頭的耍寶、經典的媽媽拍,還是看不出來想表達什麼.........。

懷孕中的我,目前階段實在無力寫新的文章,好加在,有所庫存。

有時候生活的紀錄或感想,我會先寫下,但久而久之就忘記PO上,

還好,現在就可派上用場,如此一來,就不會辜負常來看我的朋友或

關心兼盯著BLOG進度的麻吉們,哈哈!


【睡夢中的驚喜】2008 1 /11- 2.3ys

兒子睡到一半,爬起來,我對著他說:快點睡哦,睡飽才會長大。

只見他睡眼惺忪的將臉倒在我的臉上磨蹭著,

然後抬起頭來閃亮亮的微笑說:「媽媽,真好愛你。」

(在學語的他,只要是重量級的說法,自己都會加上"真"這個字。

例如:真好吃,真好笑,真可愛,真好愛)

我開心的笑了,頗有男子氣概的他,其實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情緒,

他能有禮貌的和每個人打招呼,但要親要抱卻不是那麼容易。

我常說,他對情感的表達總是很害羞,男子漢一枚,哈哈!

當時我窩心而大力地親著他的頭髮,

回他:「媽媽也好愛你唷,你是媽媽最愛的寶貝!快睡吧!」

只見他笑著又在我身邊躺下,安心的睡著。


擁抱、說愛,對東方人來說,總是那麼困難,對我而言也是。

我知道我的兒子缺乏安全感,天生如此。

為了給他滿滿的安全感,我們每天都會來個幾次大抱抱、親親,

睡前,也不吝嗇於說愛與喜歡。


以前的他還小,可能還不懂這些字的意思,

但現在,我想,他或許開始慢慢懂了.....


你,兩歲三個月,在你僅認知的詞彙裡,第一次主動的對我說,『媽媽,真好愛你!』

『我也好愛好愛你,你是全世界我最愛的寶貝。』我想我會一直這麼對你說。


今晚一如往常在睡前上演著噁心肉麻親子劇,

現在兩歲半的他,已經可以清楚的説:「媽媽,我好愛你唷!」或是「媽媽,我好喜翻你唷!」

又將臉拿來磨蹭到我鼻子也疼了、頭髮也亂了、眼睛也睜不開了,

我正開心又感心要回答時,這小子右手上的手機(他老喜歡玩我手機上的遊戲),

竟也嚕到我臉上來,邊嚕邊說著:「媽媽,手機也好喜翻你唷!」

並且努力地想把手機嚕進我的嘴裡,以示最大的喜歡。

頓時,我額頭多出了三條線,並見到一隻黑鳥從頭上無聲的飛過..........

是怎樣,玩弄你老媽的感情呀,誰啊,幫幫忙,幫我把背上的箭給拔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