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第二次的產檢,醫生仔細的看著超音波,小傢伙在肚裡也不安份,忙著揮手,

檢查完四肢、腦部,十四週,目前一切OK。

只是這胎讓我體重上升的頗快,孕期的不適也不可小觀,孕吐、心悸、便秘沒得缺席,

那麼,就請你出生時當個能乖乖睡覺的好寶寶吧!可千萬別學習你哥哥的不愛睡覺,

不然到時你娘會一個頭兩個大,兩個串在一起打!呵呵。


前一陣子BBH認識的媽媽們相繼有了好消息,猶記著上個月我還對櫻桃麻道恭喜,

羡慕著能說出來的感覺真好,而另一個魚媽也在此時晉升雙子媽的行列,

這下子未來的雙子生活可有得分享了!


渡過了前三個月的不可說期,現在總算可以好好談談感想,

其實也沒什麼感想啦,老實說,這一胎算是計劃中的事。

算算他和黃小寶剛好差三歲、剛好能在牛年出生,

差三歲是我理想中的年齡差距,又避開禁忌多的虎年,

於是,日期到了就稍加努力,還好肚皮有爭氣,趕上了進度。

只是懷孕初期真的很容易疲累,無時不想睡覺,偏偏身邊跟著個小孩,

撐著眼皮也是要帶著趴趴造以消耗黃小寶的體力,求得一夜好眠。

相對的,脾氣不如以往的好,不舒服將耐心磨去了許多,

還好,黃小寶的爸在此階段很能體諒,假日就變成我無慮休息的時刻。

希望到了中期一切回復正常,可是還是搞不懂吶,為什麼那麼奧妙,

看著大家孕期的問題百百種,有的人嗜吃某種東西、有的人有某些特別的習慣,

身體機制隨之變化,更別說體質的改變了,

我想「代誌不是我們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吧」,哈哈哈!

回想自己第一胎懷孕時不是上山下海的玩就是在睡覺中渡過,

吃、睡、玩,這循環讓我那時的懷孕真是幸福。

現在,變成黃小寶吃、睡、玩.........

好啦,幸福的循環在我兒子身上那也不錯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