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就可以看到內容。

兩個月前,我發表了一篇文章「你的兩歲,我想告訴你。」

原本只是面對孩子的即將到來的轉變階段,衍生的心情抒發。

我很高興收到朋友們心有戚戚焉而感動的回應,

也因此收到CCmag網路雜誌編輯Jessie的邀請,

要將這一篇文章收錄在天使媽咪的雜誌裡。


收到邀請的當下,其實我是驚喜又有點困惑的;

開心的是,對兒子生活上的心情紀錄能被收錄分享,這是我開部落格以來從沒想到的,

困惑的當然就是在網路上走跳那麼久的我(笑),竟然還沒接觸到電子雜誌這一塊。


以往我對於線上雜誌是陌生的,為此我特別上去看了他們每一期的雜誌,

才發現裡頭有太多的好文及實用分享,連版面編排的都另人喜歡,

與實體通路的雜誌不相上下,但可惜的是他們沒有發行平面雜誌。

有時都花好多時間搜尋到的育兒資訊,在這都可以看到,

真的節省很多時間,而也多了很多的收獲哩!

免費又有可看性,給一個大姆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CCMAG雜誌館-免費電子雜誌下載


---------------------------------    ←這是低調的分隔線

其實在寫這篇文時,我在『應該低調些』和『開心』之間徘徊,

但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驕傲,看到我的寶貝兒子在雜誌封面上,

我還是泛起了一絲微笑,畢竟,在成長的路上,為他留下了特別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