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一個勇敢的女生。

背著草莓包包四處去旅行,頭上的花朵是我的自信。

昂著頭,朝著陽光走。

不管前方阻擋著什麼,熱力的眼神永遠支持著我。

窩在我的城堡,剛剛好。
柔軟的粉紅,清新的白,屬於我的色調。

背上了包包,就與自由掛上了等號。

這五瓣的花朵,每一瓣都是,都是我美麗的驕傲。

我知道,即便前方出現了阻礙,那也只是過程,
點綴著旅程的美好。

你看,炸丸子裹著起司,就能讓我元氣滿滿,無所畏懼的大步奔跑。

我是女生,勇敢、散發著光芒的小女生。



這隻灰藍的毛小熊是要送給我親愛的好友,小比。
一路走來,我看見她的不順遂,身體的微恙,感情的失落。
即使聽到她對自己的打氣和電話裡堅強的音調,
卻也瞧見她心裡的內在小孩,那個小女生的柔弱和不知所措。

心疼,卻又無從幫起,於是我把一針一線的祝福溶入毛線裡,
不知不覺,小熊的表情就變的勇敢而充滿著自信。

我希望小熊在她身邊能帶給她許多的勇氣,
讓她知道,不管我們是否天天見面,
妳願意說,我就願意聽。

(只是我比較糟糕,帶著孩子開MSN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
很久沒和她喝喝咖啡或是出去走走,所幸她身邊有一群好同事陪伴,
那也是我最開心而羡慕的事。)

Dear比,加油!即使心裡有時是陰天,看著這勇氣小熊,都將會有陽光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