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有一個家.............,這標題很聳動嗎?

哈哈,其實最近為了尋找一個適合的住家在煩惱,

當初搬的太急又缺乏經驗,以為自己的能力可以克服沒有電梯的住處。


這下好了吧,隨著兒子愈來愈重,上下樓也愈來愈困難,

一開始會背著兒子去買菜但體力有時無法負荷,作罷。

一開始會下樓買東西解決早午餐,但理由同上,作罷。

現在就變成一個媽媽和一個小小孩,躲在房間開著貴死人的冷氣在床上滾,

可是滾著滾著還是會想念外頭的空氣吶!

有時發現的「大強」,更是讓我和老公徹夜無法成眠。


再來兒子要學走了,在熱死人的房子裡走,想想就覺得心疼,

上個禮拜天,一家三口,繞了好久,看佈告欄,沿路問了數間大樓

都沒看到好的地方,網路天天看,才遲疑個二天,就被租走了。


我想有時也是需要一點點的好運氣吧,只希望我們能在盛夏之前成功搬家,

看著兒子臉上一顆顆紅疹子,看著貓咪和狗狗天天吐舌頭喘氣,

看著老公下班後為了幫我買一堆日常用品,喘噓噓的上樓。

沒有好運氣,也得拼出好毅力吧,加油!我一定可以找到!
......................................................................................................................


我天上的父,感謝您賜予我的一切,所有我擁有的。

謝謝您給我一個體貼風趣的老公,謝謝您給我一個健康可愛的天使,

及兩隻聰明又乖巧的寵物,更感謝您賜給我另一個含蓄卻充滿愛的家庭。


雖然我應該滿足,但還是要請您幫忙,

我希望有個好的住所,適合一家五口,

可以住的安心,免於恐懼

通風舒適,最好有陽台和廚房,

當然租金合宜更好,

我的要求好像有點多,但我也會努力尋找。


最後,願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及我愛的人我所關心的人

都能健康平安喜樂,更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心靈的平靜。

感謝您賜給我面對明天的勇氣,

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