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黃小寶的便便在鬧彆扭,都只出來一點點,

而且它好像心情不好,又硬又臭。



p幹嘛,你不會真的以為你會看到便便吧?我還是很有良心的XD


我試了很多方法,按摩肚子、吃木瓜泥、青菜泥,

喝黑棗汁、蒸蘋果、凡士林,黃小寶本人也是喝很不少水,但,招招無用。

前天發現便便有黏液,這下不單純啦,應該是腸道受損了,

我帶著尿布和尿布主人去找醫生,醫生說最近很多寶寶都是看便秘

可能是天氣太熱,水份流失太快,造成排便困難。


拿了藥回家,稍查一下藥單,似乎是一些軟便劑、消腸氣的及抗生素,

好吧,那咱們就來吃藥藥吧,最簡單的方法當然就是摻在他的副食品裡,

結果還沒吃完一餐,就看到有個小人突然安靜了下來,目光認真的盯著某一點,

嘴微微張開,臉一陣紅一陣白,並輕輕的發出「嗯.....」的音。

小朋友,你可真有效率,二口齊開是吧!


接下來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觀察便便,

唔.........是變糊狀了啦,

可是份量很少耶,那,之前的便便呢?

之前的便便去哪了?該不會是大腸餓了,把便便吃掉了吧?

還是它默默的離家出走了?

接著幾次的便便變得水水稀稀,今天也是,

我又要開始擔心,該不會是變成拉肚子了吧?

吼喲,便便啊,你怎麼這麼難搞啊~


q
嗯,我來看看這是什麼

q嗯....呃.....嗯...ㄟ......

q應該是好吃的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