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了一種很不好的病。

一開網誌碰了鍵盤就腦袋空白,接著雙手停頓久久才打的出一段字,
我想應該是又得了「懶病症候群」。

病症從相機壞掉開始,相機壞了,我就沒動力動筆,(感謝大伯為了刺激我贈予一台相機,呼呼)
接著搬回婆家住,整個生活型態轉變、心境轉換,然後又開始大小感冒不斷.....
反正,懶病的症狀就是理由很多,呵呵。

唉唷,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每次都要人來催我上工,其實生活中不是沒東西可寫,
甚至有太多東西要寫,只是一時之間停頓了,接著就放空了,天天上網只愛去大家的Blog閒晃,
看到每天都有人來家裡瀏覽關心又覺得心生抱歉,矛盾的心情重覆發生...again..again..again.... 

我想是因為還不習慣自己的生活轉換,個人的空間和以往不同,
不過不難調適啦,只是懶病很容易找上我而已,哈哈!

那最近我在忙什麼呢?手雖然不配合腦袋打字,不過卻閒不下來,我鉤起毛線來啦...
希望這是一項懶病看起來不太嚴重的理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